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成都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与报名

2018-04-24 16: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国图学学会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二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成都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接受BIM培训和报名参加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的话,可以详细阅读下面的内容。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要求考生参加一定时长的BIM培训才能报名考试。在成都的小伙伴们如果想要参加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可以寻找当地的培训机构或者在网上购买培训课程。如果业余时间比较充裕的话,可以了解一下当地培训学校的教学质量。如果想有多家对比或者时间无法配合当地的培训学校的话,可以了解一下网络上的培训课程。建设工程教育网携手上海交通大学的老师们开设了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培训课程,点击了解详情>>。其实现在的网络培训课程与当地培训课程的区别只在于不能与老师面对面交流而已。但是我们也是有班级的制度,平时学员们就可以通过网络在班级中与老师们交流,实际上,与老师交流的机会是变得更多了。而且,网络教学的方式更加自由。学员坐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里就可以进行学习,学员可以选择任意时间接受BIM培训。另外,我们还为学员提供免费的BIM正版软件、历年试题并开设直播课,我们为学员提供的服务绝不比当地的培训机构提供的差。

  至于考试报名方面,建设工程教育网会为学员们提供考试报名指导服务,成都的小伙伴们在成都就可以参加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了。如果你对参与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培训与报名是想还有那些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24小时客服>>,或者直接进群咨询网校老师>>,也欢迎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们前来咨询。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