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全国BIM等级考试备考经验分享

2018-05-22 14:53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上半年全国BIM等级考试考试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仅剩不足一个月的备考时间,想要在考试中一鸣惊人成为建筑工程单位不可或缺的人,就要抓住当下认真进行BIM等级考试的备考,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参加2018年考试的考生们整理了BIM等级考试的复习方法,期待各位考生可以取得理想成绩!

Revit2016安装完成后需要做的事情

全国BIM等级考试学习交流群:723835750

  一、心态很重要

  主要注意三个方面:信心、努力、毅力。

  信心:BIM考试很难,这大家都十分清楚,并且大部分考试的人,除了学习,还有面临工作的压力、家庭的重担。如果在没考之前,你就将想着自己很难考过,那建议你就不要去考了。一个跳高运动员,在起跳之前,首先要让自己的“心”先过杆。考试也是一样,你首先应将自己的“心”先过去。对于信心,一句话,就是当你决定报名参加BIM考试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通过。紧跟老师的节奏,高效利用学习的每一分钟,稳住!全国BIM等级考试5月份学习计划表带你冲刺6月考试!

  努力:自信并不是自负。BIM学习,是一个努力刻苦的过程,是一个学习时间不断积累的过程。没有时间的积累,没有努力刻苦,备考的可能性几乎是“零”。不要将其他类型的考试经验用在bim考试上,也不要以为自己是天才。要想备考,一开始不能抱任何的侥幸心理,一定要按照学习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去复习。唯有努力再努力,才有备考的可能。

  毅力:对于学习的过程,关键是80%以上中间的备考过程。报了名开始学习的时候很努力,考试之前学习也会很努力,而关键是学习过程之中。人与人之间差别,往往是过程之中的差别造成的。学习很枯燥,也很单调。夏天很热,冬天很冷,工作很忙,家庭的琐事很多,朋友之间联络也不会少。除了自己“定心”之外,要取得家庭的支持,安排协调好工作,减少直至杜绝应酬。要想备考,需要自己的坚持,需要非常强的学习毅力,除了工作之外的所有时间,都属于BIM。当然,必要的体育锻炼,必要的心里调节放松,还是必须的,这一点也属于方法的范畴。要将学习视为一种习惯,视为生活的组成部分。

  二、方法是关键

  方法正确,事半功倍。做任何事情,方法都很重要,学习也不例外。大方向对了,学起来才会轻松。BIM的学习,除了理解之外,更多的是需要记忆。复习过程之中,需要不停地去重复再重复,不要以为看了一两遍的课件就可以上考场,就能备考,除非你真的是天才,你真的过目不忘。每个人都有十年以上的学习经历,要好好想想自己的学习方法。方法正确是备考的关键之一。

  全国BIM等级考试第十三期培训课程已开通招生,报课学员可享受QQ群内专业答疑,软件下载指导,考试报名指导等服务。零基础或者没有工作经验的考生,可参加全国BIM等级考试第十三期培训课程,参加12月份考试。第十三期全国BIM等级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考前两个月左右,请广大考生做好学习的准备。快速购课,参与学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