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么?报考要求有哪些?

2018-12-27 10: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转眼间来到了12月中旬,距离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越来越近,身为广西考生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广西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么? 2019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8年通知中对于社保是怎样要求的?

  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要求

  首次报考人员和异地老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到所选择的报名点现场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1)单位初审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1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1份复印件;

  (3)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工程系列职称证书等相应证件原件和1份复印件;

  (4)工作单位出具的任职证明原件1份(样式见附件2)。

  属地管理报考资格审核提供材料:

  (1)非广西居民身份证或户籍,工作单位属广西的报考人员,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或截止报名结束连续缴费6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

  (2)非广西居民身份证或户籍,非广西工作单位,但在广西有临时工作项目的报考人员,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

  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还须提供:(1)单位出具的免试证明原件1份(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办事指南”栏目中参照“资格考试申请免试证明材料样本”);(2)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相应证件原件和1份复印件。

  各位报考人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按照以上顺序装订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审核,以免错过报考。

  广西监理工程师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对提交报考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处理,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并收回证书。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关于修改报名信息

  1. 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2. 已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不能自行修改报考信息,可在资格审核期间携带报名表和身份证原件到相应资格审核点现场办理信息更改手续。

  3. 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不能更改报考信息。

  特别注意事项:

  1. 注册库中的姓名、身份证号信息无法更改,请考生注册时认真核对准确。

  2. 用户注册时提交的手机号码在注册库中是唯一的,请考生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

  3. 用户名或密码遗忘可通过注册邮箱或手机号找回,也可以本人持身份证到当地考试机构重置密码。

阅读排行

更多
课程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