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不是会员
APP学习更便捷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请在我的网校我的家中查看
【提问】为什么一定是建设单位花的钱,如是总承包单位承包后,应是承包单位花的钱吧?
【回答】学员W52539@jianshe99.com,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的理解是正确的。一般情况下,这种设备都是甲供,也就是说是由建设单位购买。
★问题所属科目: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投资控制
责任编辑:tracy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同管理零基础预习课程
尹嘉老师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土建控制零基础预习课程
李娜老师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基本理论与法规零基础预习课程
徐云博老师
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土建案例零基础预习课程
陈江潮老师
历年试题
模拟考试
巩固练习
试题解析
挑战极限
每日一练
建设工程教育APP更多免费题库请下载
一级建造师指南 报名 准考证 试题 成绩
二级建造师指南 报名 准考证 试题 成绩
一级造价师 指南 动态 政策 试题 复习
房地产估价师 指南 报名 准考证 试题 成绩
注册安全工程师 指南 报名 政策 试题 成绩
二级造价师 指南 动态 政策 试题 复习
监理工程师 指南 报名 准考证 试题 成绩
咨询工程师 指南 动态 政策 试题 复习
实务操作 BIM 实务大讲堂 资料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