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一级建造师微信

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

  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有效期一般为3年,有效期满前3个月,持证者应到原注册管理机构办理再次注册手续。
  自2021年10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式样按照《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标准执行。
  全国范围内准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增项注册、重新注册、延续注册的,不再发放纸质注册证书或加贴防伪贴;聘用单位基本信息修改的,不再加贴防伪贴;因纸质注册证书遗失、污损或个人信息修改 等需重新发放注册证书的,不再补发或更换纸质注册证书。
  电子证书与纸质注册证书并行使用期间,其注册编号同时有效。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应重新刻制执业印章,并使用电子证书上的注册编号。
  详情请查看 《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一手掌握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高分学员备考经验
立即查看资料 >

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课程

一级建造师招生方案 报名条件查询 学历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