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复习指导 > 正文

2018房地产经纪人考试上班族必备的三大学习技巧

2018-01-31 09: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上班族如何挤时间学习

作为上班族来讲,在上班时间无法看书,在下班之后又会有各种各样的家庭琐事油盐酱醋,鸡毛蒜皮,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挤出更多的学习时间,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

首先,在上下班时,可以通过建设工程教育网全新APP听老师的课件,随时随地重复老师讲过的重点和难点内容。在上下班途中,也可以自己对知识点进行回忆,时间就像海绵,挤一挤总会有的,碎片时间就是建立自己知识体系的黄金时期。小估偶尔能看到有人在公车上看书,小估其实是不推荐的,毕竟公车上拥挤嘈杂,能不能安心看进去就是一个问题,不如戴上耳机,隔绝身旁的嘈杂,怡然自得的回忆知识点,轻松愉快的就完成了学习任务。

其次,回到家之后,分清轻重缓急,尽量缩减不必要的时间全部用在学习上,每天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到了10月众人抱头埋怨自己没有好好复习的时候你会发现,脚踏实地的你已经领先别人太多太多。曾经有一个考友是这么做的,他每天坚持问自己:“这事和考试相比较,是不是必须自己做?是不是必须现在做?各位房地产经纪人不妨每天也这样问一问自己,也许你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2、学习的方法顺序问题

听课是基础,做题是灵魂。但是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自己整理不仅容易抓不住重点白白花费大把时间和精力却徒劳无功,网校整理的课程能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难点,把握教材的内容,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和内容,从基础学习班到冲刺串讲班,步步为营,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购买2018房地产经纪人课程》,备考即刻出发。听过老师的课件之后再阅读教材就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难点,把有限的精力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3.要注意避免走入学习过程中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到处找题做,坚信题海战术

  两遍不一定会带来质变,也许还可能带来的是变质!市面上的练习千千万万,但是适合你的会有几套?做100道题,1000道题只掌握1道和做10道题掌握10道,那种方法更好呢?做两套历年试题把握考试大致方向,再跟随网校老师们针对性的分析例题,这样反复记忆,会大有裨益的。对于其他的练习,我的建议是更少做两遍,一定要做到:做了就能掌握,掌握就能吸收,吸收就能融会贯通。那种看题式的练习方法,越少越好!

  误区二:过于执着于讲义,以讲义为中心。

  不可否认,讲义是教材的浓缩,是教材的升华,也是老师们对教材重点,但是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讲义要和课件一起用,在明白了那些基本含义之后,和课件一起对重点难点知识吸收用才是极好的!

考生反馈

考生反馈

  更后祝各位2018房地产经纪人考生小伙伴儿们能在2018年完成自己的小目标。拒绝拖延癌!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人栏目2018年备考新方案上线,快去看看吧,加入房地产经纪人学习群:495065007,众多考友交流学习,备考即刻出发!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证书什么时候可以领取?什么时候可以去注册?这些消息想要及时知道?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人栏目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还有一些方便快捷的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获取方式,你知道吗?下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你准备了锦囊,你值得拥有:

  方式:QQ群

  QQ:房地产经纪人学习群:495065007

QQ群

  更多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证书领取、注册时间问题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人栏目

  2018年房地产经纪人备考全新方案上线,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老师授课点击查看详情>>

fangan

zhaoshengfangan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pi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