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国家将实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需求越来越大?

2017-06-08 14:03   来源: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 字体: 打印 收藏

  根据《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得知,国家实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所以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的需求有越来越大的倾向。

  点击阅读:住房租赁和销售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

  文件中:

  第二十四条国家实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制度。

  房地产经纪人员不得以个人名义承接房地产经纪业务,收取费用;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机构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房地产经纪人员在提供经纪服务时,应当如实提供姓名和职业资格等相关信息,实行挂牌服务。

  第二十五条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当有一定数量的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并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专业人员情况、服务项目和收费标准等。

  第二十六条房地产经纪机构发布住房租赁、销售信息前,应当核对委托人身份证明、住房权属信息,与委托人签订书面经纪服务合同,实地查看住房,并编制住房状况说明书。

  住房状况说明书和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应当由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签署。

  由此可知,如果此文件通过,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的要求将变高、需求量随之也会变大。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和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课程已经开通,随报随学!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课程热招>>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课程热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