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经纪人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 正文

报名参加房地产经纪人考试的流程是什么?

2021-04-21 11: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参加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流程是什么?

参加房地产经纪人考试的流程是什么?

报名参加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生应关注的流程如下:

(1)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57号),中房学发布《关于2021年上半年在部分城市试点举行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考试通知),明确报名和考试时间。

(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点击进入“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考试服务平台)进行考试报名。

(3)资格审查。地方考试实施机构通过考试服务平台的管理员入口对报名人员上传的照片、学历、从业年限、免试资格等证明材料进行审查。

(4)报名交费。资格审查通过的报名人员即可进行交费。

(5)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明确了考试的详细考试地点、时间和有关注意事项。

(6)考生持准考证及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7)查询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可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中国房地产经纪”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IREA-JJWX)查询。

(8)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证书。按照中房学和地方考试实施机构的通知,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资格证书)。

需要注意的是:

报名交费成功后,因考生本人任何原因造成的不参加考试都不予退费。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招生方案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