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1年度青岛市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11日

2011-05-24 19:11  来源:青岛市人事局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内容摘要:青岛市造价工程师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2011年5月28日至6月11日登陆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于考试前一个星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rs.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

关于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及驻青各有关单位人事(组织、政工)处: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1年度出版、执业药师、企业法律顾问、造价工程师、招标师职(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函[2011]26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及科目如下:

  10月22日9:00-11:30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7:00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10月23日9:00-11:30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安装)

  14:00-18:00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二、报名条件

  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见附件1.

  三、报名办法

  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

  (一)网上报名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2011年5月28日至6月11日登陆青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请务必于报名结束后立即打印),经所在单位核实并签字、盖章后,到主管部门(考生档案的管理和代理单位)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审核和确认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查后退还);

  2、单位盖章后的《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格式见附件2);

  5、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专业技术资格聘书和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报名材料汇总的时间、地点由各主管部门自行确定。

  在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务必认真仔细,若因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责任自负。

  (二)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工作由人事部门会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共同进行。现场确认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1日.各单位到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贵州路69号)办理现场确认及缴费手续时,须按规定提供以下材料:

  1、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的《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2、报考人员的各种证件原件(现场审查后退还,身份证只提供复印件)及复印件;

  3、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4、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汇总表(见附件3);

  2010年度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老考生可凭报名表、身份证和2010年度该项考试准考证的原件、复印件报名;若无准考证,按新考生的要求提供报考材料。

  四、考试收费

  考试收费标准按鲁价费发[2004]196号文件规定执行,每人每科57元,其中《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按两科收费。

  五、其它事项

  (一)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为合格。

  (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三)造价工程师考试使用由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写组编写的2009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考试仍设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分为“土建”与“安装”两个子专业,报考人员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四)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五)考生可于考试前一个星期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rsks.sdrs.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

  因为考生必须通过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两者缺一不可)下载准考证,所以,报名时一定要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

  各主管部门(单位)要按照统一部署,严格报名条件,加强管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2.从事专业工作证明

     3.2011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附件下载

  二○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更多

免费视频

更多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达江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计价

    李娜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

    王英老师

  •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

    陈江潮老师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