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 正文

因为坚持与拼搏,我们一直在创造奇迹!

2017-08-18 11:48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已开通!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基础班课程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更有协会师资助力讲授,帮助考生摸清备考方向,赢在起跑线!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一向热爱祖国的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员工们今早看到了这样的一条消息,我们祖国的战斗机飞行员又创造了一项奇迹,具体的事情是这样的:

  海军舰载航空兵某团副大队长袁伟,在一次飞行训练中,驾驶歼-15战机起飞不到一分钟与鸟群迎面相撞,左侧发动机突发火情,在塔台指挥员冷静果断指挥、僚机全程伴随提醒下,袁伟沉着应对,10分57秒的时间,接收指令50多条,完成操作上百次,成功挽救了战机,创下了战机撞鸟起火、载重超极限着陆、低高度单发迫降成功的航空兵特情处置奇迹。

  怎么样,看完了消息有没有为我们的航空兵感到骄傲啊,但为什么我们的国家总是可以这么棒呢!背后支撑的则是平时无数次的演练与一次次的经验总结,才有了现在被我们知晓的奇迹。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执业资格考试也进入到了紧张的备考阶段,现在考生需要面临的正是的习题练习与经验总结。可知识点繁多,内容冗杂的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复习内容,往往让考生摸不着头脑。为了替考生解决这一困扰,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辅导课程全新开讲啦!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辅导课程协会老师带你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帮助考生快速掌握做题方法,抓住题干重点,2017年经纪人协理备考更轻松!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