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备考指导 > 正文

上海市2017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考生备考学习利器来了

2017-09-01 11: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辅导基础班课程已开通!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基础班课程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重点,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重难点以及典型例题进行系统解析,更有协会师资助力讲授,帮助考生摸清备考方向,赢在起跑线!点击了解招生详情>>

  上海的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将在2017年10月21、22两天进行,在这备考的紧张阶段,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上海2017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准备的备考学习利器来了!

  2017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来了,建设工程教育网新版APP也来了,当把两者相结合,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和房经故事,我不说,只期待那个叙说“经”历的你。

建设工程教育网新版APP

春风十里

不如你

APP1

  A.功能强大,建筑类辅导考试网校全程陪伴

APP2

  B.精品课程全方位学习

app3

  C.从过去到未来

  我们坚信

  自由选择 改变未来

  快点扫描图片二维码下载,开始我们的全新旅程吧~

APP5

点击图片下载>>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Keppo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