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20年石家庄怎样才能报考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2020-07-10 17: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想要报考2020年石家庄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但是还不了解怎样才能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您整理了河北石家庄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的报名条件,快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要求吧。

2020年河北石家庄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考试报名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与规范;
2.秉承诚信、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
3.恪守职业道德。
(二)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报名其他条件要求

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应具备上述考试报名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中专或者高中及以上学历。

(三)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免试条件:

符合相应级别考试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报名人员,可申请免试1个相应考试科目。

1、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房地产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2、按照原《<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人发〔2001〕128号)要求,通过考试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1个科目的考试。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考生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订阅微信提醒,考试信息及时通过微信形式发送给您!

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也可以加入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资格考试QQ群,及时获取考试信息,获取考试资料。

房地产经纪人QQ群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