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扫码并回复经纪人协理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1-05-24 11: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4日-30日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www.agents.org.cn)的考试服务平台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打印经纪人协理准考证>>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考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

本人是参加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应考人员,充分理解并自愿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的要求,并郑重承诺如下:

一、考前14天每日体温均未出现高于37.3度的情形。

二、考前14天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未出国(境),不存在自国(境)外回国情形。

三、考前14天所住社区未曾报告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

四、考前14天,未和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没有发热、寒颤、干咳、咳痰、鼻塞、流涕、咽痛、头痛、乏力、头晕、胸闷、胸痛、气促、呼吸困难、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结膜充血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

五、如出现上述任何一项不符的情形之一的,本人承诺放弃参加考试。

六、考试当日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配合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

七、考试期间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并全程佩带口罩(拍照除外)。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不扎堆,不聚集。

八、本人承诺遵守《应考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中所有承诺内容,若因有瞒报、谎报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一经查实,由本人承担相应的法律和经济责任。

推荐阅读:

2021年上半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模拟答题系统

【视频】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免费试听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造全新课程套餐!立即查看>>

阅读排行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更多问题咨询客服

我要咨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