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消防考试有哪些套路?如何高效备考消防?6月消防免费直播告诉你!

2020-06-05 12: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你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和考试有哪些疑问?

消防考试有哪些套路?

这些年来的考试内容都倾向于哪里?

新一年的考试情况是什么样的?

如何才能掌握高校备考的正确姿势?

以上这些问题你是否有找到答案呢?如果你觉得文字的答案不够具体的话,你是否想要拥有一个直播互动型的科普呢?

下面福利来了,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直播开始了!

细说考试套路,带你走出消考泥潭

网校老师在线直播讲解,讲解老师靳啸天老师:

工学硕士,消防培训学校设施操作员特约讲师,消防理论、实操经验丰富,熟悉各类消防实施设备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善于火灾危机处置方法。从事消防工程师教学研究多年,善于把控命题方向,揣摩学员心理,注重培养“消防思想”,从根本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

授课特点:

授课条理清晰,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利用大量图片教学,通俗易懂,深入显出。对教材上大量知识点善于归纳,使学员更系统的进行复习。

老师寄语

学习只有两种途径——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坚持不懈的决心。消防考证的洪流当中,向来不缺少头脑灵光的人,缺的是意志坚定。相信自己,拒绝诱惑,坚持自我,必将突破。

免费的直播福利,如果此时不快点上车的话,错过可就不知道下次机会是什么时候了,点击此处链接快速进入免费报名!

直播时间为6月12日的下午7:00~8:00左右,那么在6月12日快到7点的时候,各位考生就可以搬好小板凳,坐在电脑前开始准备听直播啦,在直播过程中如果网络出现卡顿现象的话,可以选择尝试退出重进哦!

直播过后如果了解了2020年的考试趋势或动向的话,各位考生是否有考虑过报名一个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课程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如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

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从春节到芒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你学了多少知识?

【618购课狂欢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省钱攻略大放送

看网课开二倍速?零基础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生千万不要这样做!

教材重要还是习题重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教材必不可少!

夏天到了,宅在家里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消暑吧!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