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作为零基础的小白,怎样准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复习?

2020-06-12 16:3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零基础的人一般都会比其他人付出的更多一些,他们由于没有接触到非常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想要从头学习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消防知识对人的要求比较严格,不像其他知识那么容易理解。

你真棒

而做了一个零基础的小白来说,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需要准备的东西也和其他的考生不太一样,来看看零基础的考生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吧!

详细的学习计划

这个是零基础考生和普通考生都要准备的,但是零基础的考生学习计划要更详细一些之后,可以对学习计划做改动,但准备的时候也一定要尽量详细,因为在学习的过程中,零基础的考生理解知识可能要花费的时间更长,所以要学会把计划精确到每个上午和下午,这样才不会浪费掉多余的时间。

备考所用到的资料

备考过程中用到的资料还是比较多的,包括教材,习题,讲义和规范等等,这些资料是不可以舍弃的,一些有经验的考生可能对习题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零基础的考生在习题这方面一定要下更多的功夫,他们的实战经验不足,所以更需要习题来锻炼。习题可以选择历年各大机构出的模拟试题,但无论选择哪些模拟试题,历年的试题都是必须要选的,无论模拟试题最后会不会做,历年的试题大家一定要着手去练习。

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

有一些考生在嘈杂的学习环境中是无法继续学习的,这个时候就要给自己准备一个又安静又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进入状态可能会比较困难,所以学习环境就显得更重要了。

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不要过分依赖老师

零基础的考生由于对知识了解的不够多,所以在备考过程中很喜欢依赖老师,这样做是大大不赞成的,备考说到底也只是一个人的过程,所以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以自己为中心,其他的一些资料和外部条件都是起到辅助作用,备考过程是有难度的,因为是零基础的考生,所以更要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

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在备考的过程中很多考生会选择自学,也有大部分考生会选择报名辅导课程进行学习,这两者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都是可以的,但是建议还是利用辅导课程进行学习,零基础的考生既然基础不够好,就需要有基础的经验丰富的老师来带领他们。自学很可能会有不好的学习效果,并且还会浪费掉许多时间。

    

如果零基础的考生此时还没有选到自己心仪的课程的话,可以看一下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新推出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课程,2020年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老师在线直播:细说考试套路,带你走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泥潭!

从就业前景的角度,分析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究竟值不值得报名?

学习效率不高?高效备考一级消防工程师的人都有这些特质!

教材没有用?因为你没掌握消防工程师备考正确使用教材的方法!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教材复习顺序,你知道吗?

来了来了!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直播今天终于向大家走来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