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 正文

【老师解析】2014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及答案(80-85题)

2014-10-22 14:2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4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及答案第80-85题,更多试题及答案在网页下方

   80.下列施工工作时间分类选项中,属于工人有效工作时间的有( )。

   A.基本工作时间

   B.休息时间

   C.辅助工作时间

   D.准备与结束工作时间

   E.不可避免的中断时间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ACD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有效工作时间的组成。有效工作时间是从生产效果来看与产品生产直接有关的时间消耗。其中,包括基本工作时间、辅助工作时间、准备与结束工作时间的消耗。参见教材P50.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点评】2014年习题班,第二章第三节单选第4题,与本题考查点一致。基础班第二章第四讲,老师对此考查点进行了重点讲解与例题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

【老师解析】2014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及答案(80-85题)

   83.建设项目工程造价指数是由( )指数综合得到的。

   A.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

   B.人工费价格指数

   C.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指数

   D.材料价格指数

   E.工程建设其它费用指数

   【标准答案-建设工程教育网】ACE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建设项目工程造价指数的内容。建设项目工程造价指数由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指数、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和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指数综合而成的。参见教材P103.

   【建设工程教育网-考后点评】2014年习题班,第二章第六节多选第11题,与本题考查点一致。

【老师解析】2014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试题及答案(80-85题)

第1-7题 第8-14题 第15-20题 第21-28题 第29-35题 第36-42题 第43-49题 第50-56题  第57-64题  第65-72题 第73-79题 第80-85题 第86-90题 第91-96题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RDX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