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案例复习要点:文件资料

2013-08-14 09: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提问】你好我的问题如下:1:考点精析和模拟题库的P7页的第4道选择题(2011年试题),在备选的答案中为什么没有C项,根据应具有保守秘密的职业要求,未经委托人书面许可,不得将委托人的文件资料擅自公开,因此我认为应有C项,不知理解是否正确。2:同上所述一样,在该书中P27页中第6小题:目前我国的房地产权利主要包括那些,以我的理解要么是A和E,要么是ABCDE全部选项,而且书中的答案与你的解析有冲突;3:在该书中P29页中的第22题中,问发球建筑物权益状况的是,答案中有物业管理,我理解物业管理应该属于建筑物的实物状况,不应该是权益状况以上三个疑问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恰当,望老师给予回复。

  【回答】你好,1、你的理解正确,2、此题出的有点问题,不必做它了,3、教材79页,物业管理属于建筑物权益状况内容,谢谢你的认真和指正!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问题所属科目: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

责任编辑:跳跳豆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