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监理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监理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为什么要推荐考过一建造价的考生再考一个监理工程师?

2021-06-28 13:5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为什么要推荐考过一建及造价的考生再考一个监理工程师?想必从事建筑行业的人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一建、二建、造价、监理这四大证书,那么为什么说你考过其中一个要再考一个监理呢?

在这里先问考生一个问题,工地上三大“屌丝“证书是什么?

一建、一造和监理,被在建筑行业从事的人员戏称3大屌丝证书,虽然这么说但是也足够的证明这3个证书在工地上的地位。

一是人证合一是大趋势,目前也发布了”证照分离”取消造价企业资质审核的相关通知,企业承接业务需要看能力和信用,企业需要更多有能力的造价师,从业人员如果没有证书的话,晋升很难;二是考下相关证书放在公司,公司也会根据证书给各种补贴,拿到的人应该知道是一笔不小的收入,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争先考证的原因。

为什么要推荐考过一建及造价的考生再考一个监理工程师?

有一部分考下一建和造价的考生可能会想,我已经拥有了一建和造价证书,已经足够用了,不需要监理证书了,也有部分考生会认为都说监理证书是养老证书,现在先不考,等年纪稍微大点以后再考,这样真的对么?

首先考生已经考下一建和造价证书,证明已经有拿证的毅力,监理工程师和一建和造价考试共同点很多,考生趁热打铁,考过之后接着考监理会相对容易很多。

监理工程师虽然被戏称养老证书,但是他的价值也是不容质疑的,考生可以到网上搜到总监理工程师的年薪,想必就知道为什么要现在就考下了,考证还是要趁着年轻才行,年轻记忆力好,学习东西非常的快,等到年纪大了再考,会吃力很多,这也是小编劝年轻的监理人尽早考下监理工程师证书的原因。

目前来看,三证中监理最简单,比一建、造价简单。改革以后,监理工程师也变成了四年内通过,想必难度也会慢慢上来,听老师说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难度就要比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难度大了一点,所以趁着现在还简单,赶紧考,尤其是过了一建的考生,监理和一建相似考点很多,认真的在努力一年,顺便把监理工程师证书也拿到手。

考证要趁早,学习也要趁早,如果已经考过一建和造价的考生,小编推荐学员购买2022年监理工程师超值精品班学习,超值精品班包含预习班、精讲班、习题班、模考秘钥班四大班次,同时包含题库答疑等服务,有一定基础、学习、自控能力强考生选择这个班次即可立即查看超值精品班>>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3月13日起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5月18、1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土建控制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