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李娜老师一级建造师教材精讲课程开通 免费试听>

2020-05-27 10: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好消息!李娜老师一级建造师教材精讲课程开通!如果你还正处于基础学习阶段,跟着老师的节奏;如果你还没开始,请抓紧学习!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大概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奋力拼搏,你一定能行!

  李娜老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一起来听听!

  一建项目管理教材精讲课程,李娜老师会带领同学们梳理考试重难点,分析考情及提高做题能力。已报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的学员,可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课程更新情况。

项目管理免费试听

  李娜:

  建造师、中级经济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从事建筑经济类辅导培训,有10余年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点:

  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记忆技巧,各类生活化的“小段子”运用到课程中,极易理解和记忆。比如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课程》,通过“我女朋友炒的菜”区分网络图绘制的工艺关系和逻辑关系;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独创最小波形线法”确定关键线路;以“相亲的条件”总结成本核算的“三同步”。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课程,以“李娜老师的一天”为例,让考生轻松掌握工作时间的分类;“三平行线法”迅速确定价款调整数额。想必这些小段子,听过李娜老师课程的考生一定记忆犹新!(查看老师主页>>

  老师寄语:

  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努力,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让我们一起加油奔跑吧!

  听完李娜老师的课,按耐不住想要继续听。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就可以接着听李娜老师讲课啦!不想满足于只是在视频里听李娜老师的课,想要现场一睹老师风采,VIP签约特训营等待你的加入!8天面授集训,与心仪的老师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备考效果看得见~!立即报名>>

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建造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建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2020一建备考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