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备考遇阻碍?你需要这样的一位老师!

2020-05-27 17: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三个多月的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教材也正式发布啦!对于正在备考一级建造师的你,是否觉得时间还有大把,考试还遥遥无期?

  细细算下来,时间已经过半啦!你还有海量的知识点未完成,法规400+,管理300+,经济300+,实务500+,你还在孤军奋战,秉烛夜读?拜托,古人一个科举可以准备3年,你连3个月都没有了!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无限的学习任务?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2020年一级建造师“特色畅学班”。经典的课程体系,浓缩的课程时间,全面的知识总结,新锐师资结合多款学习工具,生活实例+3D动画,让你感受一场视听盛宴。

  光说得好听,不实践一下怎么行!一起来听听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尹嘉老师的课程。

尹嘉老师

  尹嘉老师:注册一/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毕业于建筑老八校之一的沈阳建筑大学。先后从事铁路、公路、钢厂、制药园区等多类建筑施工项目,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多年建筑类考试培训经验。授课目的直接,思路清奇,旨在用最短的时间帮助考生拿下最多的分数,善于利用全新学习工具及方法,结合生活热点,打造趣味课堂。

  先来听听尹嘉老师讲解的课程

  再来看看尹嘉老师重点讲解部分知识点

1

2

3

4

  对于初学者而言,进度管理中的网络图参数计算是最考验学习效果的,正所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各个时间参数的计算是管理和实务科目的必考知识点。跟着“钢铁直男”尹嘉老师一起来学习项目管理吧,学起~!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建造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建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2020一建备考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