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特色畅学班】尹嘉老师一建项目管理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2020-05-28 15: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备考2020一级建造师的同学们,新教材已经发布啦!现阶段是否跟着老师一起学了呢?如果还没开始,那就要抓紧喽~!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同学们分享特色畅学班尹嘉老师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免费试听,拿起小本本开始记录!

  尹嘉老师一建项目管理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在课程开始,尹嘉老师会根据四个方向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分别是教材结构分析、重难点精讲、经典题目练习及最后的总结,帮助同学们掌握核心知识。已报特色畅学班的学员,可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课程更新情况。

  尹嘉

  注册一/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毕业于建筑老八校之一的沈阳建筑大学。先后从事铁路、公路、钢厂、制药园区等多类建筑施工项目,具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多年建筑类考试培训经验。授课目的直接,思路清奇,旨在用最短的时间帮助考生拿下最多的分数,善于利用全新学习工具及方法,结合生活热点,打造趣味课堂。

  听的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听?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就可以接着听老师讲课啦!想要与老师来一场零距离的见面,想要现场一睹老师风采,VIP签约特训营等待你的加入!8天面授集训,与心仪的老师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备考效果看得见~!立即报名>>

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建造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建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2020一建备考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