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特色畅学班】任世元老师一建工程经济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2020-05-28 16: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看着时间一点点的缩减,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三个多月,如果还没开始,那就要抓紧喽~!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同学们分享特色畅学班任世元老师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免费试听,拿起小本本开始记录!

  任世元老师一建项目管理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在课程开始,任世元老师简单介绍了每章节的特点,梳理核心知识点。已报特色畅学班的学员,可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课程更新情况。

任世元免费试听

  任世元

  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具有多年的建筑类考试培训经验。

  授课特点

  授课风趣幽默,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采用“一圈二点三练四解惑”的特点,将各个题型的解题方法捷径化,公式化。如引用传奇人物范蠡的故事,引出市场经济;利用“价格、住宅、公寓、装修”生活中事物阐释互补品、替代品的性质;引用医药价格政策解读最高限价与保护价格的影响;等等。

  老师寄语

  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查看老师主页>>)

  听的意犹未尽,还想继续听?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就可以接着听老师讲课啦!想要与老师来一场零距离的见面,想要现场一睹老师风采,VIP签约特训营等待你的加入!8天面授集训,与心仪的老师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备考效果看得见~!立即报名>>

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建造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建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2020一建备考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