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开课啦!李毅佳老师一建工程法规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2020-06-01 15: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很多同学最近都在问一建教材精讲班什么时候开课!一建教材精讲课程已经陆续开通啦!李毅佳老师喊你听市政工程教材精讲课程,快来跟着李毅佳老师一起学起!

  李毅佳老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一起来听听!

  一建市政工程教材精讲课程,李毅佳老师先对教材新旧对比介绍,更新点集中在技术变化。已报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的学员,可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课程更新情况。

李毅佳免费试听

  李毅佳:

  天津理工大学讲师,博士,主要从事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多年专注造价师、建造师的考前培训工作,主持编写多部造价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教材。主要讲授建造师、造价师课程,曾获得天津讲课大赛二等奖。

  授课特点

  授课条理清晰,课程中融入大量的图片及手绘图,边绘制边讲解,抽丝剥茧,层层剖析,同时指出重点、难点,简单易懂,使学员豁然开朗。

  老师寄语

  师不应只限于解惑,而应重训练学生的创造力。(查看老师主页>>

  听完李毅佳老师的课,按耐不住想要继续听。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就可以接着听李毅佳老师讲课啦!不想满足于只是在视频里听李毅佳老师的课,想要现场一睹老师风采,VIP签约特训营等待你的加入!8天面授集训,与心仪的老师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备考效果看得见~!立即报名>>

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建造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建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2020一建备考打卡赢好礼活动流程 其实很简单!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