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免费试听】齐锡晶一建工程经济教材精讲课程开通啦!

2020-06-08 12: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仅剩百天啦!同学们是否已经跟着老师们开始学习教材精讲课程?!如果你还正处于基础学习阶段,跟着老师的节奏;如果你还没开始,请抓紧学习!奋力拼搏,你一定能行!

  齐锡晶老师教材精讲班免费试听,一起来听听!

  课程开始,齐锡晶老师会带领同学们梳理考试重难点,分析考情及提高做题能力。已报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的学员,可登陆“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课程更新情况。

经济免费试听

  齐锡晶

  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并担任辽宁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辽宁省建设监理协会理事等多个职务。

  授课特点

  拥有丰富的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建设投资控制、工程监理、房地产开发、咨询策划、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等教学和科研工作经验,多年从事注册监理工程师、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考试的培训工作,擅长案例教学,并及时穿插补丁式授课形式让学员及时补充学习、对比学习;讲课思路清晰,要点把握准确。饱满的授课热情,并穿插 “不可抗力呢,是谁的错啊?不可抗力是月亮惹的祸呀,谁也没错。”“报告东家,买地的钱忘了!”“你是谁,你为了谁,你是监理,你要为了业主不流泪”等诙谐的语言,营造出活跃的课堂氛围。

  老师寄语

  不要因为贪婪景色而耽误旅途;能够耐得住寂寞(淡定)、吃得了辛苦(给力)!(查看老师主页>>

  听完齐锡晶老师的课,按耐不住想要继续听。报名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课程就可以接着听齐锡晶老师讲课啦!不想满足于只是在视频里听老师的课,想要现场一睹老师风采,VIP签约特训营等待你的加入!8天面授集训,与心仪的老师现场面对面的交流,备考效果看得见~!立即报名>>

一级建造师VIP签约特训营

  备考路途漫长,需要同行的伙伴,2020一级建造师微信备考群等待你的加入!偷偷告诉你,加群可领取一建学习资料哦!立即加入备考大军>>

  相关推荐:

  【新鲜出炉】一建新教材解析变化对比

  【冲鸭】2020一建备考刷题打卡进行中 快来赢取好礼!

  一级建造师高分学员备考经验分享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