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建矿业工程知识点:加快矿业工程施工进度的管理措施

2015-02-13 13:48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加快矿业工程施工进度的管理措施

  (一)建立和健全矿业工程施工进度的管理措施

  矿业工程施工企业要建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的管理措施,从施工技术、组织管理、经济管理、配套技术等方面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技术和水平。对于承担的工程建设项目实施项目法人责任制,项目负责人负责制,进度控制责任明确,分工具体。保证项目进度的正常实施。

  (二)科学规划、认真部署,实施科学的管理方法

  针对矿业工程施工项目复杂的实际情况,施工企业要制定科学的管理方法,认真编制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进行科学的施工组织,在项目管理上,采用现代管理方法,利用计算机实现施工项目的信息处理、预测、决策和对策管理。在具体工程管理工作中,强调系统工程的管理办法,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与动态管理,满足建设单位的工期目标。

责任编辑:亮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