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投入2

2010-11-30 1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三、编制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方法

  1.编制时间

  年度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应与同年度的生产、技术、财务、供销等计划同时编制。

  2.计划内容

  (1)单位和工作场所;

  (2)措施名称;

  (3)措施内容与目的;

  (4)经费预算及来源;

  (5)负责设计、施工单位及负责人;

  (6)措施使用方法及预期效果。

  3.编制计划的布置

  企业领导应根据本单位具体情况向下属单位或职能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布置编制工作。

  4.计划项目的确定与编制

  下属单位确定本单位的安全技术措施计划项目,并编制具体的计划和方案,经群众讨论后,送上级安全部门审查。

  5.计划的审批

  安全部门将上报计划进行审查、平衡、汇总后,再由安全、技术、计划部门联合会审,并确定计划项目、明确设计施工部门、负责人、完成期限,成文后报总工程师审批。

  6.计划的下达

  厂长根据总工程师的意见,召集有关部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审查核定计划。根据审查、核定结果,与生产计划同时下达到有关部门贯彻执行。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