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2011年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知识》(37)

2010-12-02 10:44  来源:  字体:  打印

  1.行政处罚的听证程序中由(  )宣布案由。
  A.听证书记员
  B.委托代理人
  C.案件调查人员
  D.听证主持人

  2.未按照规定设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生产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可以并处(  )的罚款。
  A.1万元以下
  B.2万元以下
  C.5万元以下
  D.10万元以下

  3.生产经营单位未经依法批准,擅自生产、经营、储存危险物品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或者予以关闭,没收违法所得,并按照下列规定处以罚款;违法所得(  )的,并处违法所得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
  A.5万元以上
  B.不足5万元
  C.10万元以上
  D.不足10万元

  4.生产经营单位将生产经营项目、场所、设备发包或者出租给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或者相应资质的单位或者个人的,责令限期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并按照下列规定处以罚款:违法所得5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  )的罚款。
  A.1倍以上5倍以下
  B.5倍以上
  C.2倍以上4倍以下
  D.3倍以下

  5.危险化学品单位未根据危险化学品的种类、特性,在车间、库房等作业场所设置相应的监测、通风、防晒、调温、防火、灭火、防爆、泄压、防毒、消毒、中和、防潮、防雷、防静电、防腐、防渗漏、防护围堤或者隔离操作等安全设施、设备的,责令立即或者限期改正,并处(  )的罚款。
  A.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B.2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C.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D.2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6.县级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处以5000元以上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停产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的,应当自作出行政处罚之日起(  )内报市(地)级人民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A.3日
  B.5日
  C.7日
  D.15日

  7.《劳动防护用品监督管理规定》自(  )起施行。
  A.2004年6月1日
  B.2005年7月22日
  C.2005年9月1日
  D.2006年1月1日

  8.检测检验机构对劳动防护用品的检测检验必须遵循(  )原则。
  A.真实、诚信
  B.公平、公正
  C.公平、诚信
  D.公正、合理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