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投资项目经济评价》模拟试题(7)

2011-07-18 11:24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l.某工程在项目开始时,一次性投资100万元,年利率为10%,问4年后工程建成时该项目的总投资额是多少?

  2.某工程项目作4年不等额分期投资,各年初的投资额分别为10万元、30万元、40万元、20万元,年利率为10%,问4年后工程建成时该项目的总投资额是多少?

  3.一年后的1000元,贴现利率为12.1076%,其现值为多少?

  4.若知10年后的一笔款项是179.085万元,年利率为6%,问此款项的现值应为多少?

  5.某工程项目拟在4年内建成,要求投资总额不得超过预算投资额度100万元,按计划第1年初投资10万元,第2年初投资30万元,第3年初投资40万元,第4年初投资20万元。年利率为10%,求实际用于工程建设全部投资总额的现值?

  6.某工程发展计划,在6年内的每年末投入等额资金50万元,年利率为8%,求工程至第6年末所投资金的总金额是多少?

  7.某工程发展计划,在6年内的每年初投入等额资金50万元,年利率为8%,求工程至第6年末所投入资金的总金额是多少?

  8.某宗房地产价格250万元,若有两种付款方式可供选择:(1)一次性付款,可优惠15%:(2)分期付款,首先支付40%,第1年末支付30%,第2年末支付20%,第3年末支付10%,利率均为12%.问购房者应选择哪种付款方式较为有利?

  9.某人拟租用一宗房地产,预计在10年租用期内该宗房地产每年能获得纯收益20万元,若其希望每年能有15%的投资回报率,则其能接受此宗房地产10用权的价格是多少?

  10.某人欲以200万元购人一宗房地产后用于出租,预计5年内每年的净租金收入为25万元,5年后该宗房地产能以250万元的价位出售,投资者要求每年的投资回报率为15%.试问购入此宗房地产是否值得?

  11.假设某地块能产生永久性的年净收益300万元,年利率为10%,求该地块的总价值是多少?

  12.某房地产开发商通过市场调查和分析,估计某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销售价格为3000元/M.银行贷款利率为12%,国库券利率为11%,投资收益率为15%;若该项目建成后用于出租,出租的经营成本为毛租金收入的30%,则月租金水平可以定为多少?

  13.某人拟购置一套价值10万元的二手房,计划自己支付首期款20%,其余向某金融机构贷款,若在lO年内按月等额偿还,年利率为12%,问该人的月均还款额是多少?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