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宁夏200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程序及材料要求

2009-04-24 16:5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报名程序

  1、在网上完成

  任何地方(国内外)打开联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寻找到http://www.nxpta.gov.cn(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跟随“指引”阅读并确认“网上报名协议” →填写“《2009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 →打印“报名发证登记表”(一式一份)贴上相片→交单位审核并盖章。

  (以上事项由考生自己或在考试机构的指导帮助下完成)

  2、在报名点完成“报名确认”

  (以下事项由考生或考生单位与考试机构共同完成)

  各单位或考生持《报名表》(须经本人确认所填内容与网上数据一致并签名)和其它规定要求的报名材料→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交纳考务费→完成报名。

  3、网上报名的考生不必前往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可在考试前一周内自行从网上在线打印准考证,并持准考证及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赴考,否则,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报名确认须提交如下资料

  1、《2009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发证登记表 》(以下简称《报名表》,考生自己从网上在线打印)一式一份;

  2、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1份(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3、近期同版免冠1寸白底彩色照片3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另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

  4、外省市转入考生需提交转考证明;已参加上一年考试的考生,“上一年档案号”栏为必填栏。

  5、符合免考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交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原件核对后退回)

  以上所附材料须用A4纸复印。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