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参加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共需要花费多少钱?

2020-05-08 15:3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报名一个专业技术资格证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下年轻人很普遍的选择,在选择过程中,许多人可能会考虑证书的前景、所获的收益等等,所以最终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而在挑选资格证的过程中,还需要考虑的就是,在考试备考到考试结束这一段时间究竟要花费多少钱?

如果选择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考试的话,花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报名费和考试费

这一部分费用是必须要承担的,但是不会太高,考试费每一科大约在60~100元左右不等,而报名费也不会太高,总之如果报考三个科目考试费和报名费用加起来,应该在300元左右,甚至更低。

教材和习题费

这一部分费用其实也可以算是必须要承担的,但是根据考生的复习方法不同,有些考生可能会选择利用往年的教材来进行复习,那么费用也不尽相同。而一些试题、模拟试卷、规范都是备考过程中所需要准备的材料,这也是一笔费用,根据考生获取这些资料的来源不同,费用也不相同。

报名辅导课程的费用

许多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小伙伴都会选择报名辅导机构的课程,课程的价格随着师资力量和提供服务的不同也不尽相同。而这一部分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开销,一些考生可能会选择在家进行自学,那么这一部分费用就可以不需要花费了;但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报名课程,也就是说这部分费用也是一般情况下都会花费的。

建设工程教育网VIP特训班给大家提供了一些福利,如果报名了VIP特训班之后,考试的教材和习题规范都有附送选课链接

以下为附送的资料内容:

内部讲义,智能题库

3套全真模拟试卷,2套点睛预测卷

历年试题,电子版重要规范

1套专属加密卷,绝密内部资料,官方正版教材。

并且选择含续学项目的话,第1年考试不过第2年可以免费继续学习!这样就大大节省了在备考过程中所不必要的一些费用和开支。如果感兴趣的话点击链接了解一下详情吧!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还没选到心仪的消防工程师课程吗?你喜欢的样子这里有!

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过程中,遇到瓶颈期应该怎样度过?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秘籍之如何克服粗心大意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