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想知道2020年哪些资格证值得考?不如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

2020-05-21 14: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有没有小伙伴从2020年的1月开始,到如今马上就要进入6月,这段时间都是在家中度过的呢?

2020年因为许多方面的原因,各大考试都发布了推迟,并且最重要的一个考试——2020年的高考也宣布推迟到了7月份进行。

不仅如此,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笔试到现在依然没有发布上半年的报名通知,并且直接取消了口语的考试。

而对一些专业技术资格证来讲,许多考试也都被无限期延后,也就是说官方只发布了考试延后的说明,却没有发布何时才能够恢复考试,因此许多准备考今年专业技术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一时间陷入恐慌,那么在如此严峻紧张的情况下:

有哪个资格证暂时还没有受到影响,相关的考试时间依然稳定呢?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被确定在了11月7日、8日。每年的报名时间大多在八、九月份,所以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并没有受到影响.

因此如果想要报考今年专业技术资格证的小伙伴,不如来看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吧,考试时间在第四季度,目前距离考试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现在复习时间还比较充足。

那么除了考试相对稳定,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还有哪些值得大家报名的地方呢?

考试过程严谨专业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从考试的时间安排到考试教材的发布,考试科目的确定以及考试内容的筛选,到后期拥有职业条件的资质,整个过程都是十分严密的。

成绩管理人性化

十分重要的一点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说在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拿到资格证书,不用担心自己一年之内学不完,任由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时间安排报考即可,没有过多的限制。

就业前景好

国家对消防安全十分重视,自古以来来重大火灾时有发生,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必须做到位,所以大家可以随处可见消防安全宣传条幅和标语,大街小巷播报消防相关知识,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

从往年的通过率上来看,似乎通过率并不是很高,甚至还没有超过5%,但是要知道通过率不高才能证明人才稀缺,如果通过率高的话,那么遍地都是消防工程师。这样少的通过率也恰恰证明了,消防工程师的岗位缺口还没有被填上,目前市场上仍然存在大量的工作需求,所以大可不必担心。

所以报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绝对是一个入股不亏的事情,如果感兴趣的话,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新课程已经上线了,不同类型的考生可以选择不同的班次,赶快点击此处链接报名吧>>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千万不要让懒惰拖延了你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节奏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那些让压力通通消失的好方法!

上班族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如何实现工作学习两手抓?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怎么样?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报考?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