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上班族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如何实现工作学习两手抓?

2020-05-21 11: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报名人数已经高达90余万,而在这些考生中上班族就占了一大部分,这些考生报考的目的大多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或者提高薪资水平,但是上班族并不像其他在家待业的考生那样拥有非常充足的复习时间,因此在复习过程中也会面临着许多突发问题,那么如果是有本职工作的上班族,究竟应该如何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呢?

经验

上班族在备考过程中,如果不想耽误本职工作,那么就需要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将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并且也要针对自己的空闲时间,做出一些有目的性的学习计划。

因此上班族想要学习工作两不误,主要分为两部分:

一、合理利用空闲时间

大家可以选择在自己的空闲时间,例如等车、堵车、等地铁和排队等等时间去听课,这样一天下来脑海里就会有了今天课程的大致知识框架,回到家中后,对白天所学的知识进行总结,再做一些习题,就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了。

并且在上班或者是坐地铁的过程中,可以选择将自己一直记不住的知识点抄写下来,拿在手里时不时的反复观看,这样就会充分利用这些时间对知识点进行一个强化记忆。

并且每一天的早起时间和睡前时间记忆力都是十分充沛的,在这里可以对一些新的知识点进行记忆,保证他们在脑海里形成短期记忆之后,再利用一些时间进行复习即可。

二、建议选择培训机构进行学习

当然具体情况还要因人而异。有培训机构的带领,上班族可以节省一些时间,并且通过机构的网络课程进行学习,也会充分的利用碎片化的时间。

除此之外,辅导课程还会附送非常多的资料,那么就不需要考生在浪费时间去网上自行搜集了,也会省下许多的时间。

并且根据基础能力的不同,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如果基础能力和自制力都不是特别好的话,就可以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VIP特训班,VIP特训班为各位考生提供保姆级的服务,全程跟踪考生的备考过程  点击此处链接进入VIP特训班选课>>

三、为自己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

合理安排自己每天能够拥有的空闲时间,并且每周或每月进行总结,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复习计划进行调整。在每一天的学习计划中要分清轻重缓急。要知道今天主要需要完成的学习项目是什么,不要为了完成计划而完成计划,而是要注重自己学习能力和知识水

四、适度制定学习计划安排

在制定任何学习计划时都要注意,不要想着能够一口吃成个胖子,任何的事情都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如果在短时间内给自己制定大量学习计划的话,不仅到最后不能完成,而且还会对身心造成一定的伤害,给自己太大压力,并不是好事,压力要学会适度。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怎么样?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报考?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没有头绪?将任务分成阶段就好啦!

距离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足半年,如何安排备考计划?

零基础的考生,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