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 正文

消防越来越受重视,报考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2020-06-05 15:1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消防行业究竟怎么样?

高效备考

自古至今每一年都有比较大型的火灾发生,虽然这种情况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但是却又无法完全避免,因此消防就成为了一个涉及千家万户的行业,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行业。

这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能在大街小巷看到消防安全的宣传标语,并且各类影视节目也都在尽力做消防的宣传科普,消防知识走进了千家万户,但消防行业的专业人才依然非常稀缺。

因为消防行业对人才的专业性要求较高,并不是任意职位转岗都能够胜任的,所以必须要考取相关的资格证书,或者是有资格认证。

既然消防行业如此受重视的话,那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就业前景当然也很不错,根据一些规定来看,对某些专业消防单位中的消防工程师数量有明确要求,特别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数量要求更为严格。

越来越多的大型机构也都需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把关,消防问题不是小问题,它涉及到整个周边范围的安全,所以绝对不容忽视。因此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过程中,对各位考生的专业知识要求也比较严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考生都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稍有难度的原因。

但是有难度并不证明报考的人数就不多,这些年来每一年报名人数都在上升,甚至呈断崖式增长,因为考试严格才能更加考验各位考生的专业知识,市面上拿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人并不多,他们都是经过合格筛选、千挑万选出来的专业性强的人才,也就是说这些人依然没有填补完市场对消防工程师的需求,所以在整个行业当中,消防行业依然是一个比较有前景的行业,消防工程师依然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职位。

此外,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三年滚动管理办法,也就是说在三年内通过三科考试即可拿到资格证书,不需要将所有的考试都压缩在一年之内,给了考生自由选择科目的权利,也给考生自由复习科目的时间。所以说大家只要遵从合理的备考顺序努力学习,利用高效学习方法,考试通过也并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既然消防工程师行情这么好的话,有没有考虑过现在开始投入备考呢?备考的过程中,各位考生是否有想过选择一个自己心仪的课程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老师在线直播:细说考试套路,带你走出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泥潭!

备考消防工程师过程懒惰、拖延、精神消沉?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听课的五大步骤,你都了解吗?

想变学霸并不难!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方法在线分享!

消防考试有哪些套路?如何高效备考消防?6月消防免费直播告诉你!

从春节到芒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你学了多少知识?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