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快查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复习计划制定方法!

2020-05-09 11:3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还有半年就要进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了,许多零基础的考生已经开始着手复习,那么在着手复习之前给自己制定一份学习计划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它能够让考生的复习更系统也能够让学习更加高效,那么应该如何制定一份专属于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学习计划呢?

360截图20200424104350152

准备相关资料和设备

在制定学习计划之前,要给自己准备好学习过程中所需要的材料,究竟是要自学还是要报培训班学习学习过程中是用电脑平板电脑还是用手机?是否需要刷历年试题?这些都是考生需要考虑的,然后做出相应的准备。准备就绪之后才能进入到计划中的学习部分。

明确学习顺序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共有三个科目,那么究竟应该先学哪一科呢?不同的考生会从不同的科目开头,但是建议大家如果在基础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先学习《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因为夯实基础是整个备考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学好《技术实务》中的基础知识,才能够向外拓展继续学习《综合能力》和《案例分析》。

预留出通读教材的时间

通读教材的时间不是让大家花费较多的时间把教材的东西自学明白,而是大致的浏览一下教材的目录和其中的部分内容,了解一下消防考试的三个科目都是讲的什么,知识框架大约是怎样的,涉及的是哪些方面的内容,这样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有规划性。

划分出属于自己的学习时间段,并按时复习。

什么是属于自己的学习时间段呢?可以理解为在日历上30天或31天为一个月,但是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空闲时间和学习情况安排的不同,将40天列为一个时间段或者是20天为一个时间段都是可以的,在一个时间段结束之后,要对自己整个时间段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且对所学的知识框架进行梳理,之后复习这段时间学到的重点知识,起到一个巩固的作用。

教材、课程和习题相结合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教材以及辅导课程,还有历年的试题和模拟试题都是十分重要的,三者在某种情况下来说缺一不可。绝大多数的考生都会选择报名辅导机构的课程来辅助自己学习,而教材中涵盖了绝大部分考点,习题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出题人的出题思路,锻炼大家的做题经验和能力,三者一定要相辅相成,相互结合。如果你选择了报考课程进行学习,那么这三者就绝对不可以放弃任何一项。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新版课程现已开通,如果你还对学习规划迷茫的话,不如点击这里试试看吧!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如何克服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中的浮躁情绪?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学习时的短板效应

还没选到心仪的消防工程师课程吗?你喜欢的样子这里有!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