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压力太大怎么缓解?

2020-05-09 15: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压力是在任何人的生活中都会存在的,它并不是一个绝对的坏因素,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适度的压力对于我们来说会激励自己去做的更好。

但是如果压力过度的话,则会适得其反降低做事的效率,那么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也会有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例如担心自己的考试成绩不理想,复习的过程中发现有些难度,自己又找不到方法,担心自己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那么有这种的情况,应该如何缓解?

首先要正视自己的压力

在有压力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埋怨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学会正视自己的压力,就已经向缓解压力迈出了一大步。

在学习计划中给自己安排一段自由学习时间

这一段时间其实还是有必要的,在这一段时间内,大家可以不去做什么事情,但是也可以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是安排在学习计划之内的,就是说每一周都要给自己列出三小时左右的空闲时间,在这个时间内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任务,但是一定要是学习任务,自己能够快速的支配自己的时间,这样大家就会放松一些,

明确自己的考试目的是什么

考试目的是为了丰富自己,考得好成绩是附加条件,如果考取好成绩是最好的,但是在这过程中提升自己的阅历和能力也十分的重要,每一段经历都是有收获的,好不好也没有关系,这段时间内大家依然收获了很多。

尽量让自己忙起来,不要去想其他的事情。

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想太多是因为太闲”,如果大家能够让自己忙起来的话,其实就不会有太多的时间去顾虑一些其他的事情,并且忙起来的话还能够让自己的学习效率有所提高。如果自己太累不想让自己太忙的话,其实只要是占用思想的事情都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只要不给自己太多的放空时间就可以。如果在放空时间也尽量不去想这一方面的内容,明确目标一直做就对了。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想要找到超高效率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课程吗?速来这里!

快查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复习计划制定方法!

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学习时的短板效应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