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 正文

逃避不仅可耻而且没用!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不要总想碰运气!

2020-05-28 16: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免费领取!2021一消新教材变化解析

 2021一级消防工程师尊享无忧班火爆热招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逃避是没有用的,任何的困难都需要迎难而上才能解决,不要总想着规避解决办法不以下几种情况是备考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靠运气“行为不知道你有没有中招呢?

沉思

盲目做题没有方向

这些考生总想着我只要做题就够了,我知道做题要分门别类,但是我不想那样去做,我把所有的题都做了,分不分类还有什么重要的呢?事实上任何一步都是不能省略的,既然分类是有用的,那么需要他就一定会降低效率,所以在备考过程中,当大家掌握了高效学习法之后,就一定要投入到实战当中,不要总想着回避,盲目的做题不仅会浪费时间,而且吸收的也不够多。

刻意逃避困难的题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总有一类题目是考生攻克不了的,对于不同的考生来讲这类题目也不相同,但是有一些考生就会选择跳过它:实在是攻克不了了,那就放弃吧!事实上,如果考生的时间过于紧迫的话,放弃一些也情有可原,但是如果时间还比较充裕,宁可打游戏都不去攻克这些难题的话,就是逃避的表现!总想着”放弃吧,反正也不一定会考“,所以慢慢的累计放弃的题目越来越多。

急于求成,给自己心理”安慰“

其实每天的学习成果什么样没有人比考生更清楚了,考生在学习过程中达成了什么样的学习效果,自己心里都有数,而一些烤酸味了,偷懒则会每天看似学习了很长时间,但实际上根本没有吸收多少知识,反而过来安慰自己”今天也学了这么久,辛苦了“,但是你真的吸收了吗?你真的学懂了吗?放着还没有弄明白的问题就去偷懒了,真的对吗?

近些年来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报考专业技术资格证,提高自己的收入。

在越来越多的报考人群当中,也有许多人选择了中途放弃,他们在备考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够坚持到最后,所以选择了去做别的事情,但是否只要坚持到了最后考试就一定会有希望呢?

话是这么说没有错,但是在备考的过程中,如果一味的只想要碰运气赌一把那么也是不可取的,这样的话即使到了考场上也不见得会发挥出很好的成绩,所有人会想“如果我能够在备考的过程中偶遇锦鲤、天降大运,也许我也能拿到资格证书。”事实上碰运气是最不明智的一个决定,它将未来化成了一个没有准备的赌注,而许多考生却在这场赌局当中输得一塌糊涂。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程已经上线了,对不同基础不同类型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的班次。VIP特训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三种不同类型的班次,如果感兴趣的话,点击此处链接进入选课>>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太难?掌握这些方法,让备考案例分析更高效!

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备考时间越长越好?备考误区,你中招了吗?

消防工程师错题率太高?掌握这个方法,提高自己的做题正确率!

为您推荐

阅读排行

11.11活动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

更多
  • 查看 1.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2.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3.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历年试题及答案
  • 查看 4. 《一级消防工程师》免费资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