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条件中,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有哪些?

2016-12-22 10:5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已经结束(查分入口>>),通过考试的考生,祝贺你,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增利器(合格名单>>)。没有通过考试的考生,以及正在房估门口徘徊不定的同学们,不要放弃,不要害怕,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陪你们一起备战!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条件中,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有哪些?这是很多报考的时候倍感困惑的问题,现将2016年各省份房地产估价相关学科整理如下,希望对你的报考有帮助。点击QQ号336059640加入2017房估学习群,共享2017房估备考资料资讯!

  北京: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

  天津: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河北: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山西: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辽宁: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吉林:包括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学科和专业;

  上海: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

  新疆: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江苏: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学科;

  安徽: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福建:经济、建筑、规划、管理等学科;

  江西: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

  山东: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河南: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内蒙古:房地产相关学科(包括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房屋建筑管理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学、基本建设或建筑经济、财务、会计、统计、预算等,下同)中等专业学历,具有8年以上相关工作(包括房地产估价、房地产开发、经营、经纪、咨询、服务、管理,房地产交易市场管理,房地产产权产籍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纠纷仲裁,房地产金融信贷,房地产税收管理,土地管理,房地产价格管理,工程概预算等,下同)经历,其中从事房地产估价实务满5年;

  湖北: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

  广东:包括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学科和专业;

  广西:包括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学科;

  海南: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重庆: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贵州: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

  云南: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经济、建筑、管理等;

  陕西:经济、建筑、规划和管理等学科和专业,工作经历从院校毕业后,实际从房地产估价实务工作开始计算;

  甘肃: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青海: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宁夏:房地产经营、房地产经济、土地管理、城市规划等;

  由此可见,房地产估价师报考条件中,对专业的限制并不是很明确,市场营销专业,土地估价专业,会计等都可以报考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对于从事房地产估价工作的年限和证明比较重要,另外,各地的审核标准不一样,具体见当地公布的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务文件。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备考已经开启了,你还有什么困惑,或者疑问,欢迎来论坛咨询。报考直通车: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咨询交流帖!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此帖寻求解答>>

  热门活动:

  [晒分领金币]2016房地产估价师成绩晒分数截图!赢2500金币(可兑换50元学费)!

  [感恩赢金币]2016年房地产估价师成绩公布!——快来和帮助过你的人说句感谢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