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净收益测算难记?认真听过王佑辉老师的课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2018-02-01 16: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时间就像海绵,挤一挤总会有的,每天看一道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历史试题,碎片时间就是你建立自己知识体系的黄金时期。

2017房地产估价师《理论与方法》试题:4.某已抵押的收益性房地产每年收益情况如下,有效毛收入500万元,房屋折旧费30万元,维修费、保险费、管理费等50万元,业主支付的水电费、供暖费等40万元,房地产税等65万元,抵押贷款还本付息额70万元,收益法估价中,该房地产的净收益为( )万元。

A.245     B.275     C.315     D.345

【答案】D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净收益测算的基本原理。运营费用是从估价角度出发的,与会计上的成本费用有所不同,通常不包含房地产抵押贷款还本付息额、房地产折旧额、房地产改扩建费用和所得税。(四个不包括)

净收益=有效毛收入-运营费用=500-50-40-65=345(万元)。参见教材P252~253。

基础学习班里,王佑辉老师将备考知识点一一详细解析,夯实基础,稳扎稳打。在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5讲中,就解析过“净收益测算的基本原理”这个知识点。

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5讲

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5讲

课件是基础,但是做题是灵魂,好的课件当然好,但如果再有好的题库那就更完美了。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模拟题库能准确的把握考点,把握教材的大纲,更加高效的备考。

模拟一单选20题

模拟一单选20题

考前15天,网校老师将会在考前冲关宝典中将可能出现的考点做一个精准的预测,助力你考前再冲刺一把。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

  考前冲关宝典中,细心的教务老师将重要考点、可能出题的知识用红色标记出来,临考前背一背,也是能够在短时间内有记忆的,冲关宝典是实验班学员专享快点看看2018年课件吧>>哪怕临阵磨枪,也要高效!

  覆盖考点这么细致,你还担心考不过吗?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报名时间早知道,快点击订阅免费短信提醒吧,及时报名。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