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 正文

王竹梅老师带你全面掌握必考知识点:市场趋势分析

2017-12-19 16:04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众所周知,历年试题不仅可以帮助考生了解考试难度和考试重点,还能把握出题老师的命题思路,对备考的作用毋庸置疑,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结束后,建设工程教育网及时根据学员回忆整理出试题,并联系老师做了专业的解析,供考生参考学习。解析之后,对比网校的辅导资料,发现网校辅导资料覆盖了大面积的考点,现分析如下,你复习的时候有注意到吗?

王竹梅老师带你全面掌握必考知识点:市场趋势分析

截图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房地产估价师微信交流群

  2017年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试题:某市2016年商品住宅预测销售量为12万套,实际销售量为9万套,若平滑指数取0.9,则用指数平滑法预测的该市2017年的商品住宅销售量为( )万套。

  A.8.10

  B.9.30

  C.10.80

  D.11.70

  【答案】B

  【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市场趋势分析。2017年商品住宅预测销售量=2016年商品住宅实际销售量×平滑指数+2016年商品住宅预测销售量×(1-平滑指数)=9×0.9+12×0.1=9.3.参见教材P116.

  王竹梅在基础学习班第四章第01讲中,将“平滑指数”列为【重点难点】进行详细的讲解,相信王竹梅老师专业的讲解会让你深刻理解该知识点,考到这个知识点你就偷着乐吧。快看看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新课,预习班已经开通了,购买2018年课件赠送2017年房估课件和题库,拿下2018年房估证书,此课开始吧>>

 

基础学习班第四章第01讲

  学习完理论知识后,没有相关练习题,很多同学可能也是听的云里雾里的,不知道怎么运用该考点,王竹梅老师在习题精讲班第四章第01讲中,针对该考点出了一道模拟题,精彩的讲解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公式,进一步加强印象,并且明白该考点如何出题考你。

习题精讲班第四章第01讲

  你以为学完基础班的理论知识和习题班的练习题讲解,就能安心上考场了么?估计你心里还是有点忐忑,那么临考前半个月,预测试卷帮你再次巩固。预测试卷(一)单项选择第11题提到了“市场趋势分析”这一考点,并且举例灵活应用该考点练习,配有详细的答案解析,还有答疑板服务,已购课学员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随时提问,专业老师24小时内帮你解答。

预测试卷(一)单项选择第11题

  考前半个月,教材应该过了一遍,课件也听了好多遍,是不是还是有些考点容易记混淆?考前冲关宝典最后帮你串一串考点,考前冲关宝典提到了“平滑指数”,并且列出了计算公式,本期预测值=平滑指数*前期实际销售量+(1-平滑指数)*前期预测值。非估价专业或者基础不好的同学,不记住公式很难答对这道题目,考前冲关宝典按照章节,列出了常考点和重点难点,精简书本,考前人手一份,临上考场不胆怯。

考前冲关宝典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明白学霸们是怎么一次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了,是的,他们有高含金量的备考资料,有专业的老师做坚强的后盾,基础班、习题班、预测试卷,冲关宝典等等,层层把关学习,各个阶段巩固突破自我,考前带点“小抄”,你还担心考不过吗?如果你还需要点鸡汤暖暖胃,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一次性拿下房地产估价师考试的。

  学员328***058: 二胎上班族妈妈一次性全科通过房地产估价师考试 感动千万人! 

  学员ping_02**分享中年人备考估价师,如何一次通过全科的心得体会

  学员来自星星的大叔:资产评估师记录2年备战房估的历程,诠释不放弃!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房地产估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考前1-2个月

  • 大纲 / 教材

    考试报名前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11月9-10日

  • 考 试 成 绩

    2024.1.5公布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赵占香 房地产估价原理与方法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