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西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方式(2018年)

2018-08-04 17:5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编辑推荐: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名短信提醒预约  辅导班

  2018年广西安全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

  新考生和异地(外省)老考生须完成网上填报,到报名审核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老考生完成网上填报,信息自动审核通过后可以直接网上缴纳报名费完成报名。不需要到现场办理资格审核确认手续。

  为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文件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为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对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非广西的报考人员,要核验其《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或截止报名结束前连续缴费6个月的社会保险缴费记录。

  1.全区报名点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8月29日-31日。具体审核地址见附件1。

  2.新考生和异地老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提供材料:

  (1)单位初审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原件1份;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称证书等相应证件原件,到所选择的报名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

  3.属地管理报考资格审核提供材料。

  非广西居民身份证或户籍,工作单位属广西的报考人员,以及非广西居民身份证或户籍,非广西工作单位,但在广西有临时工作项目的报考人员提供《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

  相关阅读推荐:广西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2018年)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