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公布2014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6月16日—6月26日

2014-06-17 16:01  来源:荆门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摘要:报名时间:2014年6月16日9:00~6月26日16: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4年6月16日9:00~6月27日16:00(双休日除外)。网上缴费确认时间2014年6月16日9:00~6月28日16:00。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以上各项考试请于考前一周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

各位考生:

  2014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价格鉴证师资格考试、物业管理师、注册设备监理师资格考试报名方法有变化,特别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以免错过今年的报考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网址的改变

  请各位考生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链接地址为:http://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http://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注:不在湖北省人事考试网上报名)

  二、缴费方式的改变

  1、报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报名、打印报名表格后,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报名表和有关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荆门市安监局和人社局职称科(906室)进行资格审查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荆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人事考试中心窗口)进行审核确认后,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报考价格鉴证师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报名、打印报名表格后,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报名表和有关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荆门市物价局和人社局职称科(906室)进行资格审查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荆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人事考试中心窗口)进行审核确认后,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3、报考物业管理师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报名、打印报名表格后,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报名表和有关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荆门市房管局和人社局职称科(906室)进行资格审查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荆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人事考试中心窗口)进行审核确认后,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4、报考注册设备监理师的考生在网上注册报名、打印报名表格后,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持报名表和有关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学历或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到荆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人社局职称科(906室)进行资格审查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荆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人事考试中心窗口)进行审核确认后,再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未在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三、报名时间:

  2014年6月16日9:00~6月26日16:00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14年6月16日9:00~6月27日16:00(双休日除外)

  网上缴费确认时间

  2014年6月16日9:00~6月28日16:00

  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以上各项考试请于考前一周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

  荆门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4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风聆

阅读排行

更多
安全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