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安全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放宽?这些原因你肯定不知道!

2021-12-06 15: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一条重要消息,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发生了改变!不再有那么多的限制,那为什么会放宽报考条件呢?我们来看看~

建筑岗位专业型人才需求大,供不应求,降低门槛,促进专业岗位就业。

小编了解到,市场上安全工程师人才缺口高达20万,严重的供不应求,随着国家对建筑施工安全要求越来越规范和严格,安全工程师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含金量非常高。国家对于安全工程师的人才需求量巨大,这也是降低报考门槛的一个原因。

国家要放水加人数,人数满足后,考试难度提升,行业水准提升,没证的寸步难行

趁着放水,抓紧考,等到政策后期,持证人员饱和,考试会越来越难,证书越来越不容易拿到手,小编建议大家抓紧备考安全。早早取得证书也是对你工作领域的一个肯定。

工作年限放宽,促进全过程管理人才的诞生,拉动已拿证人员横向全面发展。

放宽了安全工程师的报名条件,除了国家需要这一批人才外,还意味着将促进全过程管理人才的诞生,让持证人员得到全面发展。

【安全工程师改革后报名条件】

安全年限

想要考安全工程师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放宽了报名条件就一定要牢牢抓住2022年安全考试的机会!安全工程师2022年新课已经准备好,你准备好了吗?

报考指南

安全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20-7月10日

  • 大纲 / 教材

    预计6月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26、27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安全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建筑施工 教材精讲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