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山:市南区召开CIM系统项目落地演示会

2021-01-06 11: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中山市南区召开CIM系统项目落地演示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发展理念,拓宽领导干部视野,学习城市建设管理先进经验,3月11日,中山市南区召开CIM(CityIntelligentModeling,城市智慧模型)系统项目落地演示会。中山市南区规划建设、城市管理部门及相关专业背景的逾60名干部和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CIM系统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结合CIM项目在国家级雄安新区数字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实践案例,以构建“1+N”CIM平台,打造数字孪生城市为主题,分享CIM应用场景和远景目标。演示会结束后,中山市南区领导干部饶有兴趣与专家继续深入互动探讨项目落地事宜。据悉,CIM项目平台集成BIM、GSD、IoT、云计算、大数据等众多先进技术,可以支持上百平方公里城市级别,园区、楼宇和住户级别的各形态的“规、建、管”全流程全要素的各类数字应用。系统可通过1:1复原真实城市空间信息,为众多智慧城市应用提供可视化大数据管理的数字底板。

    CIM系统应用对于调整优化城市布局和空间结构,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助力推动中山市南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将成为中山市南区建设数字智慧城市示范区的重大抓手。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