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BIM考试真的是骗局吗?

2019-12-27 10: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一直以来,有很多学员被BIM考试是骗局的虚假消息所迷惑,本来下定决心想从事建筑领域前沿行业,国家正大力推行的职业,又被这些消息吓退,怕花了时间花了精力学习,到头来一场空。今天小编这里跟各位看官分析一下。

  首先明确结论,BIM考试不是骗局,只是市面上有很多BIM考试和BIM证书,有的是浑水摸鱼,含金量不足。

  为什么这么肯定呢?

  1.比较主流的BIM考试还是比较靠谱的,不是为了圈钱而设立的证书。比如图学学会的BIM技能等级考试,这是目前社会上认可度比较高的证书,各大单位给补助,用人单位招聘很多是有这个证书的优先考虑。所以,图学学会的BIM技能等级考试不是骗局。图学学会是权威协会,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而且跟人社部合作开展考试培训工作,人社部也发一本证书,在人社部的教育培训网上可查。并且,图学学会和人社部合作的这个BIM培训项目,在人社部的部属网站教育培训网是有专门公示的。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图片1

QQ截图20191218173604

QQ截图20191207105103

图片3

图片4

  2.考试比较正规,严谨杜绝作弊,也杜绝考点为了利益作弊。每年图学学会会根据情况取消一些考点,就因为作弊,这个在图学学会官网也会公示,所以,整个考试比较正规,保护了广大考生的利益。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QQ图片20191227094645

  3.有很多BIM证书基本属于花钱买证,掏钱了,学不到什么实际的东西,尤其是零基础学员。目前的BIM行业状态,基础工作不是理论,而是建模,如果连建模都不会的话,更加高端的BIM职位更是没戏,都是要一步一步来。所以,目前不是以实际动手实操软件学习为主的BIM培训,基本都是不太靠谱的。所以,选择考哪个BIM证书,选择哪家培训机构,要三思而后行,否则花了时间花了金钱,得不到有用的东西,就得不偿失了。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搜狗截图19年12月12日1920_13

  4.图学学会的BIM技能等级考试都是考的实操题,没有实际的技能很难通过考试的。所以,通过备考BIM技能等级考试很多已经参加了培训的学员,以考代练,让自己的多了项技能,实现了转行,还有的大学生也通过考试培训,掌握了这方面的技能,为自己找工作拓宽了道路。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第十五期BIM一级_4

第十五期BIM一级_5

第十五期BIM一级_6

第十五期BIM一级_7

第十五期BIM一级_8

第十五期BIM一级_9

  5.图学学会自从2012年开始BIM技能等级考试以来,到2019年12月份已经举行了15期考试,为社会输送了大量BIM人才。在这些年中,曾经参加过这个考试的很多人都成为了BIM行业的中坚力量,很多单位对这个证书的认可,都是源于基因,因为这些单位的很多人都是非常认同这个考试的。

  总结一下,图学学会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不是骗局。这个考试是社会认可度很高的BIM考试,可以让经过努力备考的你得到很多东西,不光是两本证书,还有自身技能的提高。找工作、跳槽、转行任你行。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