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 正文

Revit应用技巧-Revit中创建族类型目录

2020-01-10 18:34   来源: 柏慕联创 字体: 打印 收藏

用txt文件创建族类型目录(当族类型很多时适用,一般族类型超过8个就需要创建类型目录。因为如果直接在“新建族类型”中添加,当载入项目时将会载入所有的族类型,而用txt先创建时则可以选择性载入族类型)。

创建方法:

创建逗号分隔的***.txt文件;常用方法是在excel表格中编辑如图1,另存为***.csv文件后,再将文件扩展名***.csv改成***.txt(***.txt文件如图2)。


图1

注意:1、***.txt文件必须与族的名称和路径相同。

      2、 A列为类型名称(A1格为空)。

      3、文件的第一行用于参数声明,格式为“参数名##类型##单位”。

      4、参数名区分大小写。

      5、参数必需为类型参数,才会自动与类型目录参数关联。

      6、有效单位类型包括length,area,volume,angle,force,linear force。

有效单位:

length:feet,inches,meters,centimeters,millimeters,meters.       

area:square_feet,square_inches,square_meters,square_centimeters,

square_millimeters,acres,hectares.


图2


报考指南

BIM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上半年9-11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左右

  • 考 试 时 间

    上半年12月9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公布

阅读排行

BIM课程
  • 免费试听
  • 免费题库
闫老师 BIM一级 教材精讲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