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建矿业工程知识点:模板分项工程检验与验收工作要点

2015-02-13 13:35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模板分项工程检验与验收工作要点

  1.各种模板材质、结构、规格、强度必须符合设计、作业规程及有关规范的规定。

  2.模板组装和安设必须牢固可靠,模板及其支架必须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刚度和稳定性,必要的支架安设合适。模板起拱高度应符合设计要求。

  3.底模及支架拆除时的混凝土强度符合设计要求;侧模拆除时混凝土表面和棱角不受损伤。

  4.模板组装和接缝宽度的允许偏差及相应的检验方法应符合有关规定;模板接缝不漏浆;模板内无杂物,木模板应浇水湿润,但模板内不应有积水;涂刷模板隔离剂不得玷污钢筋和混凝土接槎处。

  5.固定在模板上的预埋件、预留孔(洞)均不得遗漏,且应安装牢固,偏差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亮亮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