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广东省二级造价师考试批次选取时间为4月26日至28日

2022-04-26 10: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东省二级造价师考试本次采取的是两天两批次考试模式,报考二造的小伙伴不要忘记去选取自己的考试批次,具体时间和入口如下。

事件

时间

入口

批次选取

4月26日9:00-4月28日17:00

报名系统选择批次

打印准考证

5月16日9:00-5月20日17:00

广东人事考试网

模拟作答

4月22日9:00后

广东人事考试网二造考试专栏并登录模拟作答系统

成绩查询

当场公布/3日后查询

报名平台

考试安排

(一)考试模式

考试采用常态化电子考试(机考)模式,以计算机作答的方式组织考试,使用统一的考试系统在全省各考区远程、多地同步实施。

(二)批次及科目安排

5月21、22日每日安排1个批次,共2个批次。各考区的批次安排不同。

批次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

5月21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2

5月22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

批次选取

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4月26日9:00-4月28日17:00登录报名系统选择批次。其中,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2个专业的考生在5月21日参加考试,无需登录系统选择批次。

1.各考区每个批次均有考位数限额,先选先得。当某批次考生人数达到限额时,系统会提示“该批次已满额”,考生不能选择该批次。

2.考生选定批次后无法更改,请谨慎选择。逾期未选取批次的考生,由系统自动安排批次

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2年5月16日9:00-5月20日17:00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核对姓名、证件号码、性别等个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要在准考证打印截止前通过广东人事考试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在线申办更正。

考试成绩和合格标准

(一)考试成绩查询及管理

1.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可于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在报名平台查询成绩。

2.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后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合格标准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试卷满分的5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证书发放和查询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推行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粤人社函〔2021〕211号)精神,对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制作电子证书或电子合格证明,不再发放纸质证书或纸质合格证明

合格人员可通过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或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也可通过手机微信登录粤省事“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栏目,查询、下载电子证书或合格证明。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