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房地产估价师 扫码并回复房地产估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房地产估价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4房地产估价师《经营与管理》知识点:风险投资中的风险

2014-02-21 16: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新课已开通 开启备考之旅吧

  【学员问题】风险投资中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解答】风险投资中的风险主要有:技术风险、管理风险、市场风险、政策风险等。如果说在项目融资中,投资方同样面临着商业风险和国家风险的话,那么在风险投资中风险投资方更多面临的是商业风险;而且,尽管项目融资中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相比风险投资中存在的风险而言要小得多。“风险投资”顾名思义,其投资必然伴随重大风险。即使在风险投资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发展中国家,风险投资对于高技术企业投资的成功率也只有 20%——30%,这个比率远远低于项目融资的成功率。

  以上内容均根据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理而成,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

责任编辑:风信子

阅读排行

更多
24年房估新课上线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