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矿业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及事故处理的知识体系结构如何?

2015-09-07 15:12  来源:来源于网络  字体:  打印

矿业工程施工质量控制及事故处理的知识体系结构如何?

(1)矿业工程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和保障体系,其中质量管理体系由定义、主要依据、基本任务及控制重点构成。

(2)工程质量及控制特点包括工程质量的概念、影响工程质量的因素(人、材料、施工机械、施工方法、施工环境和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的特点(全面性、复杂性、连续性、隐蔽性、重要性)。

(3)矿业工程施工质量控制点包括:质量控制点的概念、选择控制点的一般原则、重点控制对象、常见施工质量控制点。

(4)矿业工程施工质量通病的预防方法包括:造成质量问题的通常原因、预防的基本要求、常见的质量通病等。

(5)矿业工程施工质量事故的分析与处理方法包括:质量事故的分类、质量事故的分析处理方法与程序等。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