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二级造价备考战线拉长 时间管理法get起来!

2020-05-26 15: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多地延迟考试,尤其是四川省已经确定,6月份的两场考试均推迟,12月份的考试如期举行势在必行啦!

2020初级会计备考战线拉长 时间管理法get起来!

考试终究是要来的!有的考生突然醒悟必须得开始备考了~小编了解了一下,网上的备考生也是各有各的困惑,你是不是也感同身受呢?

考试遥遥无期,有些考生以前学过的知识加速折旧了,现在又不知道怎么开始,那到底复习不复习呢?广大考生表示太难了~人间疾苦不过如此!考试延期是意料之外的,考生备考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做出调整,如果你是那种适合考前突击,战线拉长会影响复习效果,那你目前就按自己的节奏来,没有特殊情况小编建议大家别停下备考,一旦停下再捡起来是不容易的!战线拉长,时间管理法必须get起来!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番茄工作法,很新潮很有用的时间管理法,备考生快来看看吧!

☛番茄工作法

★首先将你的每天复习计划做一个Todolist,写在本子上或者使用app都可;

之后将你的计划分为几个番茄钟,一个番茄钟专注时间为25分钟,在这期间不能做其他无关的事,待专注时间到休息5分钟,之后再进入到下一个番茄钟,期间不能中断,如果中途被打断,就要重新开始。

番茄工作法是将你的计划拆分成小任务,在平时复习中,很多考生很难专注,容易被其他事情干扰,这种方法对提高效率,集中注意力是非常管用的!

番茄工作法番茄钟可以自行制定,但小编建议大家使用这样的手机app,不仅方便,也减少了玩手机的时间,长期坚持,备考期再长也不怕了!你的备考待办事项一定是√!

这种时间管理方法赶紧get起来吧!2020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不确定的省份,备考不能延期,现阶段是提升关键阶段,一定要抓住机会备考!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备考二级造价学过的知识点都忘差不多了?别放弃!

二级造价工程师学习,要创建自己的学习方法

二级造价工程师为何越来越热门,原来是因为这个!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